明天就是預產期了,直到現在我的肚皮還一點徵兆都沒有..........

連什麼腰痠、屁痛痛啥勞子症狀也是沒太大感覺的.........

害我這個當媽的心裡直犯嘀咕:「哈妮兔是跟我槓上了嗎??很難哄耶~~不出來就是不出來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上週二去產檢時,醫生告訴我們baby有點大;
醫生:北鼻腰圍直徑超過12cm了,已經達到可以剖腹的標準了。

潘蜜拉& kevin:(驚!!) 那...baby的體重呢??大概多大了??
(因為潘蜜拉心裡還在想,我媽生我都4200g,只要哈妮兔沒超過這個體重,我應該也生的出來~~~~就是不想挨一刀就對了啦~~~~)
(而且這個醫生很特別,從一開始產檢到現在都快生了,他從來沒有告訴我baby體重多了;只會跟我說baby頭圍直徑、腰圍直徑......冏)
(大家的產檢醫生都是這樣嗎??)

醫生:現在大概3800g吧~~~而且胎兒肚子已經長一圈皮下脂肪囉~~~

潘蜜拉& kevin:呼~~所以可以這禮拜到預產期再看看是否自然產or催生囉??  (還是很堅持不想挨刀)

醫生:那就7/12再來決定囉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果害我周日在家整理哈妮兔的ㄍㄟ西時心情一整個煩~~~~希望她提早出生,就不會有體重過重,或是要剖腹的問題出現了~~~~

因為我們夫妻倆對著肚皮一直精神喊話、威脅利誘都try了;她小妮子太有個性,不理就是不理。



可是看到這些小衣服、小方巾,
潘蜜拉整個又是覺得什麼方式出生都好啦,只要想像哈妮兔健健康康穿著這些可愛小衣,就已經舉手投降囉~~~~!!

(我大概沒有當虎媽那種強勢的命吧~~~~哎~~~)




另外這MIT可愛的北鼻兔子浴巾組合,
是我們鬍子叔叔(瑋哥)&資茗姊姊送的唷~~~~謝謝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