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大大.......

我再說一次~~~~~


這是我的世界,

不是幫你牽紅線的地方,
我不販賣人口,也不仲介新娘,
更不是酒店的媽媽桑~~~~~~~~~~~~~~~


不要再叫我幫你們介紹身邊的女生,
也不用再描述你們男生心裡的願景了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^^^^^

【有.沒.有想過----女生.也.會.挑.的.】



算了~~~最後一次~~~
好心的來看一下吧........

這個人(我真的不認識)要徵友---「長久交往的女友」


林小晚,人家指名要你,你要不要啊???
(不要的話可以去我留言版回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