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宜蘭的每天感覺都很像在演連續劇。


喔,差點忘了前情提要。

Kelly 林目前"暫時"不從Axxx Txxxx公司離職了,
(抱歉,我一定要使用台灣霹靂火講台詞的方式描述)

另外在上週六時也演到她已經付"現金"交車了--紅色滴,
改天再放照片上來,
大家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它可以堅利器具協助製造一些車身花紋~~~~
我相信會更加美觀,且引人注目的。

且在不久的將來(適當時機點),
我們的編劇,啊,不是,是老大,
會把她從「御用宿舍」踢除,請她搬至其他宿舍。

或許對她來說,搬離我們是種解脫,
因為她可以盡情的抽菸和其他曖昧的男人三八來三八去
而且愛幹嘛都沒人管她;
但她打錯了如意算盤,
"逼寇斯"我已經安排了狗仔在那裏等著。


在公司裡,
我一直忍耐著看她每天跟兩個不知內情的業務(男)柔柔說話、偶爾來點小淘氣;
又一副好像主管似的帶領新來的業務,
搞親切~~~~噁~~~
殊不知多少人像我和我家人一樣被她矇蔽。

奉勸妳,
沒事不要再演下去了。
妳就表裡如一的對人吧!
那麼愛錢就表現給大家看吧!
電話拿起來直撥"24"廣播,坦白地告訴全公司的職員,
妳和妳爸對公司的年終太失望了~~~~~~~~~~!!!!


哪天我一個"不小心",
很可能就有一張「記錄些什麼的紙」,掉在公司裡面;
一句妳說給我聽的話,被轉述給當事人聽到。
我想如果真的有一天劇情演到這裡,
妳的表情一定非常的讚!!
那一幕的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指數,應該會破百~~~~~~
到時此劇將會舉辦慶功宴!
(但是受邀出席的絕對沒有妳)


最後再提醒妳,
我目前還沒這麼做,是給長輩們一個面子。

絕對不是因為妳是誰的女朋友的關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