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菁菁,恭喜妳好事近了,
經過這麼多年妳也終於修成正果啦~~~~~真是可喜可賀~~可喜可賀~~~~
好久好久沒有跟妳好好說話,那天打電話祝賀時還熊熊不知道該說什麼;
只好亂哈拉一些狗屁倒灶來沖淡話筒中的生疏。
雖然真的之前不太看好妳們這對(我自首),
但顯然我是看走演了........原諒我~~!!!我是大近視~~~~!!!


大姐真心希望妳能幸福快樂,
做個嬌滴滴的人妻~~~~~~~~~


不然這樣吧,乾脆今年我們來比賽看誰先結吧!
(其實我是蠻想一拖再拖的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