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捷安特羅東店的晨騎是前進福隆(當日來回超過100K),
原本潘蜜拉想說有分逍遙遊&競速團,
可以參加逍遙團來去鍛練一下要去南墾時的體力,
誰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呀~~~~~!!!!!


大家幾乎都是海放人的高手~~~~~~> <
平均時速都在25km以上...........


而且整個天氣又不知道在好個什麼勁ㄦ的,
太陽狂大~~~~!!!!
可想而知只擦防曬還沒有買袖套的我的下場了~~~~~~~
好不容易白些的雙手又"黑"了............
恩,
都要當新娘了還這麼白目.............


中途經過北關休息




趕快補給水分




抵達舊草嶺隧道
(騎自行車的人超級多)




通過涼快的隧道拍一張
(隧道長度比后豐要短,但隧道中有播放火車聲音,丟丟銅音樂)




合照再一張
上:新竹小姐、潘蜜拉、勇腳北北、夫妻檔的太太、會海放也會押車的大哥、很愛騎快又不等人的隊友、夫妻檔的先生
中:FCR先生
下:捷安特羅東旗艦店的夥伴



另外潘蜜拉還要感謝勇腳北北,
回程的時候還陪著我騎,(明明他就可以騎很快的說)超級體貼的紳士~~~~
而且到宜蘭門市買袖套時,還請店員給我折扣呢!!!
謝謝您!!!


整個行程扣掉休息時間大約六個小時,
回家後屁股痛死了~~~~~~
虛脫將近兩小時才有力氣爬起來洗澡泡水~~~~~~哈!


雖然隔天週一還是要恢復精神上班,
不過這樣痛快的騎車好過癮!!!!!
潘蜜拉的長距離騎車終於不再只是空想了。


媽!!!我不會輸給你的啦~~~!!!
你去騎台南→嘉義布袋,
我也有我的羅東→貢寮福隆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