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多月沒回台南了.........

難得這次莫拉克颱風假能提早一天回來,
連行程都預定ok了~~~~

想說可以去誠品沉澱心靈、
去夜店微醺跳跳、
花園夜市買東西吃東西、
波哥集集皇家喝茶遙想當年、
北門光南補充文具彈藥(相信我,比過很多地方,這裡有些常用文具真的ㄏ便宜!!!)
騎個小折到處趴趴走,
繞遍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台南市~~~~~


接果哩接果哩~~~~???


為什麼這兩天狂風暴雨下不停??!!

每次氣象報告颱風來台南總是風平浪靜,為什麼這次不一樣??!!

你個香蕉芭樂.......



現在五妃街外的雨勢正逐漸減緩,風依舊很大;

我的黃金假就這麼的只剩一天............正確來說,只剩不到23小時。
(還得扣除啟程返回宜蘭的時間)


賠我賠我賠我賠我~~~~

哦!!!!!!

我好恨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