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..........(連疑似鬼影我都硬要前去看清楚的說)


昨晚整夜下不停的雨,
凌晨時因公事到桃園去的kevin打來電話:「欸,我回來了,可是我回不了家。」

P:「啊啊??你說什麼??」

K:「樓下公正路淹水了!!!快車道也淹了!!!妳看樓下。」

潘蜜拉馬上往陽台衝向下望,脫口出:「COW!!!」(相信我,當時已經找不到最適用之形容詞。)

馬上對著手機:「你車停遠一點,對面小7那邊沒淹水,我去接你。」說完馬上換裝衝下樓~~~~~



這是下樓後看到的場景...........


整個水淹到只剩下騎樓,連磨石子人行道都不見了ㄚ~~~~!!!!
(對面閃亮到不行的是小7,果然是風雨中的好伙伴....)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。
消防栓旁的路邊停車格共有三台汽車(包含一台長的很囂張的LEXUS),水已經淹過排氣管;可能是車主已經睡著了,至半夜三.四點還不見移車。

原本想說排氣管都淪陷了,應該是完蛋才對;神奇的是隔天出門要上班時,我們發現三台都開走了!!!!




涉水去對面樹人路口接kevin,也差點走不過去,水比我想像還深~~~~~
超過小腿肚,都快到膝蓋了!!!!!
(情商kevin的背影作對照)



真誇張呀...............

潘蜜拉一直以為羅東市區算是地勢高的,沒想到還是有意外的時刻.........


結果芭瑪颱風一來,公正路又淹了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