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下班後突然思鄉病發,
和kevin開著他的"黑神駒"回台南~~~~
然後昨天晚上蹦蹦蹦又趕回來宜蘭,
因為今天要上班。


天呀!!
大夥都放連假,
只有我們今天還窩在公司上班........
(誰叫同事們補假補怕了呢??)


回去看看老爸、老媽、邦彥、雅菁、宇寰,還有土親的台南,
也許是心情影響行動吧,
總覺得今天上班"戰鬥力"100%~~~!!
「我可以再把事情做的更好!!!!」


我的家人,我的家族,我的全部。


為了妳們,我會盡力改變,努力微笑~~~~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