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安.

今天早上眼睛差點腫成麵龜.

因為我終於壓抑夠了.

為什麼某人可以用藉口不必請假扣薪,而實際上去看男朋友??
為什麼某人自己該做的事不好好去做,還說需要請助理工程師??
為什麼自己要坐大位然後又說事情很多很煩要辭職??
為什麼有話不敢對著老闆說??
為什麼我要說了又不讓我對老闆說??
為什麼說我管太多??
為什麼要在我上班後偷進我的房間??
為什麼我一定要在宿舍吃飯??
為什麼說我無法勝任這個工作??
為什麼否定我為公司做的一切??

為什麼否定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該死的你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的臭%$@&*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
夠了,

我不會向你們低頭,
因為我不認為我有錯.
你們幾歲了,什麼都是要我們配合你,
永遠都是你們說的才算數?????
今天誰對你有幫助,你就說誰最好??

一切的一切我已經看清
不會再與你們交集
平行線的世界很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經看見
沒有表情的臉
將是你唯一所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oman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